close
如果你,你的,理由,你心,自己的
提問: 難 問題補充: 我的故事很老套,可是卻很傷腦筋.我以前的女朋友回來找我了,以前是因為她的背叛才離開我的.現在我不知道我能怎么辦,我和她說過很多次,我們是不可能的.可是她越來越放不下,為我做了很多她以前是不可能做的事,比如送花給我,她以前是不喜歡花的,何況送花.我甚至對她說了我有女朋友了,不知道是她不相信還是不介意,她就是這么執著.說實話,我很心軟,我不知道怎樣面對現在的她,但是我真的想過新的生活. 医师解答: 那你就下定決心過好你的新生活吧。
理由一:如果你心軟而重新選擇舊戀人,你能保證她不會再次離開嗎?當初她離開時,你一定下決心忘掉她了,要記住自己的決心。
理由二:對你當前的女友,如果你輕易放棄,你的行為是很不負責的,再說過后你會不會重蹈覆轍!
理由三:如果你心軟,你很可能把自己推進兩難的境界,如果你糾纏于兩女友之間,兩個人最終都會怨恨你!
這些都是理智的推斷,可感情常讓人失去理智,如果你心里愛的依然是舊戀人,那就得選擇:“明知山有虎,偏上虎山行”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