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我想,也就,也要,工作
提問: 我這樣做媽媽,好嗎?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今年八歲了,因為我與老公一直在外打工,每年寒暑假,就會把兒子接到這邊來與我們住一段時間,在與他相處的日子里,我對孩子是有求必應,買衣買吃帶他玩,這些時間我還請假陪他玩,在我的思想里,我想做一個現代民主開放的媽媽,他也明顯對我比對他爸爸親熱很多,今天要到網上去處理一點東東,所以帶他去網吧,我弄了一臺電腦給他玩游戲,幾種游戲他是一教就會(他從小對這方面特有天賦),這會兒,他玩得正起勁,我這樣做媽媽好嗎? 医师解答: 感覺對不起他
就滿足
是嗎
難道他說媽媽我想找女朋友了
你也要給他拉個過來嗎
小孩子不要太寵
雖然沒有勁到媽媽的責任但是你出來工作是為了誰啊
他應該會了解的
等你那天回來
不在外面工作了
你還可以每天都這樣滿足他嗎
到那個時候如果你在滿足不了他的話
那么你也就完他
因為他已經形成了這個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