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性格,他的,都是,男女
提問: 我愛他,但他總是讓我聽他的 問題補充: 我愛他,但他總是想讓我聽他的,他說的話我必須執行,我也知道他愛我,他說的話也一般是為了我好,可我就受不了他的這種態度,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他很大男人主義.
你要好好想想他的這種性格和你的性格會不會起沖突.比如你是個自尊很強,很有主見的一個人,那么你們合適的分數不是太高的.現在也許你還會遷就他,畢竟你們是戀愛中,但假如你們有結婚的那天,也許隨著生活的瑣碎你們的矛盾會層出不窮的.假如你的性格相反的話,只要他對你好的話,還是可以試著繼續了解下去的.以后的事情誰也不好說.不過,我提醒你,一個人的個性是很難改變的,所以最好不要相信他他會改這類話,因為熱戀中的男女,特別是不成熟的男女的那些話很多都是不怎么負責的,不能兌現的.
畢竟戀愛是感性的,而生活是理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