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婚姻,在一,晴空,自己的
提問: 想離婚?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經常冷戰,以前最多3天,現在可以一個月,我已經沒有心思在去考慮我們的問題,只是想寶寶長大些后就離婚,就算生活的艱難些,我也要和他徹底分開,我不想在過這種生活,今天我剛告訴他我騎車差點撞車,人沒有事,車蹭了一下,我嚇壞了,他只是冷漠的看了我一眼。當時我的心涼透了,就這樣過一天算一天吧!等寶寶上了小學我是不會在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了! 医师解答: 冷戰是不好,是導致婚姻破裂的殺手。但我想冷戰是雙方對彼此的冷漠造成的。可能雙方都很要面子。
其實誰對水錯不重要,婚姻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生活,是相互關心相互幫助相互提高的組合,一生一世誰都有對也都有錯,有對說出來有錯也說出來,不知對錯的可以爭吵。所以放下面子吧,冷靜而理智的好好想象如果還愛他,就更多的與他溝通,說他罵他總比冷戰好,愛需要寬容和忍讓,更需要理解!放下你的面子,如果他還值 的你去愛!就不要這樣的冷戰和分居了,多想象從前在一起幸福的日子曾經都深愛過就沒有什么過不去的溝溝坎坎,只要互愛著著比什么都重要!
別把老公想的那么不可理喻,他只不過千萬男人中的一員,說他變了,其實你也變了。兩個人在一起太太久,只盯著對方看,忘記了自己也在變,變得不重視對方,只在意自己的感受,變得走私狹隘。不是婚姻走到盡頭,而是兩人停下了追逐的腳步。
感情上的灰塵好像久這么一點點,而大家都沒有去察拭的一十,越積越覺得阻礙視線,擦一下,一片晴空!
努力改變一下自己,打破冷戰的局面,天空將又是晴空萬里,燦爛明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