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跟他,如果你,希望你能
提問: 他為什么要那樣做呢?為什么不讓我知道他的新娘是她呢? 問題補充: S是我的前男友,和我不是一個省的,今年娶了我的同學W,那個時候我剛離開不久,后來聽同事說經常看到他們在一起,我的心有些失落。因為我們曾經是那么的相愛,結果只是因為我不能答應他這么早就結婚,他比我大5歲。在他還沒有結婚的時候他給我發信息說5月1號我可能結婚了,我無語。。。。。
記得那個時候我問他,新娘我認識嗎?(我以為是他的同學什么的),他說可以不說嗎?我問他你們感情好嗎?你很愛她嗎?他回答說:沒有什么好不好,就是到了一定的年齡我想結婚,她想嫁人罷了。我知道他心里還是有我的!但我祝福了他,我說既然選擇了她,那么就要好好的過,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他無語......
當我知道對方是我同學的時候,我問他:可以告訴我新娘的名字嗎?他說可以不說嗎?我說真的是她,他說你還是知道了。為什么會這樣呢?如果他們真的有感情,那么我肯定會祝福他們的,但他們都這樣對我?我有哪里做錯了嗎???
一個是我的前男友,一個是我的同學(我自認為我們是好朋友,沒有她的消息我會為她擔心,可結果呢?)
注:我和他曾經很相愛,他會在我舍友都在的時候幫我洗頭,下班后去我宿舍幫我把熱水打好,然后才回去。不管我在哪里,只要我的一個電話或者一個信息,他都會第一時間出現在我面前,從來都沒有任何怨言。太多美好的回憶,因為沒有勇氣我錯失了! 我的朋友都說,他娶她是為了可以從她身上找到你的影子(因為之前每次我們出去玩,或者吃飯什么的,我都會叫上我的同學),以前的同事都說你比你同學優秀很多,他以前還學習做飯給我吃,問我喜歡吃什么菜,然后自己偷偷的學。可我知道從他結婚后,他就再也沒有做過這些了。即使她現在懷孕了,他也沒有。 医师解答: 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就不要在后悔當初的決定了。

這么好的男人錯失了很可惜。他不提前告訴你我認為他還是不確定,心理一直希望你能答應跟他結婚,而且如果那樣的話也不至于讓你跟你的好朋友出現矛盾,雖然以后會知道,但那會兒能拖久點是點。如果是我處在你前男友的位置恐怕我也會這么做的。

在結婚前給你的那通電話可能是他所懷的最后一點希望,希望你能阻止他,希望你能嫁給他,但你卻祝福了他,祝福有時候是會傷人心的。他大你5歲,不可能象你是的那么的不在乎自己的處境了,而且從你跟他說話上看出,他是哪種整天在你身邊圍著你轉的那種人,而這種情況下很多女方都忽視了男方的需求,而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可能你前男友平時感受不到你的愛,而且你一直不同意結婚,使得他對你的真正感情有了動搖,可能覺的你有隨時離開他的危險。你的不確定性是最終造成他離開的原因。

如果你依然愛他,如果那會你僅僅是因為自尊,為了顯示自己的無所謂而祝福的,那你犯了一個永遠無法彌補的錯誤了。男人不是跟隨你屁股后邊的跟屁蟲,你的無所謂傷了他的心。

如果你那會已經不再喜歡他,如果你已經決定跟他分手了,那現在就沒有必要在乎這些了。他不告訴你無非是還有著那么點留戀,希望那個結婚對象可以改變。從你男友的話里可以看出,只要你阻止他,答應嫁給他,他會回到你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