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要再,心痛,姐妹,我也
提問: 男朋友對我要好的姐妹曖昧 問題補充: 我介紹了最要好的姐妹給男朋友認識,沒想到我小姐妹對他很興趣,有一次深夜以工作名義打電話給他,而男友之后也回了一條曖昧信息給她;第二天,我那女友把短信給我看了,我受不了,轉身和男友鬧僵了,現在基本不聯系了,但我總在疑心他和我女朋友在來往,我又不能去責問女友,怕萬一誤解了就失去友情了,我很痛苦,誰你幫我? 如果冒然責問女友,怕會失去多年的友情;如若不去找到真相,那種怕被欺騙被背叛的感覺,時時刻刻折磨著我;我承認我比較多疑,敏感,但是誰也不想被人愚弄,我該怎樣做? 医师解答: 很心痛,對嗎?我也有過,我把我的好朋友介紹給他認識,后來他們聊得很投機,而我卻只好偷偷的哭了。也很幼稚。
如果他們有感覺,那么說明他還不夠愛你,就算你的好姐妹沒有出現,那么還會有其他的“姐妹”出現的。所以我們應該感到慶幸才對。
心痛是難免的,但過后就沒有必要再留戀了,因為他不屬于你。
這樣一個經不住誘惑的男人,你真的沒有必要再為他去傷感。
就算他真的和你的女友在交往,那么你的女友也不過是個過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