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位,你的,偏大,我想,股骨
提問: 請幫忙看B超單是否正常,謝謝!!! 問題補充: 27周產檢時醫生說我宮高23CM偏小。以下為28周做3維彩超的數值,但胎兒大小相當于29周,我的寶寶到底是偏大還是偏小?3維彩超的醫生還說我的臍帶繞寶寶頸1周,胎位不正,我應該如何糾正?還有以下數據能否看出是男孩、女孩?我倒無所謂,但老公喜歡男孩。

胎兒:胎方位RSA。胎心率133次/分,心律齊。
頸周見臍帶回聲,見皮膚壓跡,見環狀CDFI信號。
雙頂徑72MM,頭圍276MM,小腦橫徑35MM,胸徑70MM,腹橫徑74MM,腹圍244MM,股骨長度56MM,脊柱情況未見明顯異常。
胎盤:位置后壁,厚度29MM,成熟度I級,無鈣化。
羊水:最大前后徑49MM,羊水清晰。
臍帶內探及兩根臍動脈CDFI信號。S/D2.25,RI0.56,PI0.82。
胎兒各系統超聲觀察:1、頭面部:胎兒顱骨光環完整,腦中線居中,雙側丘腦對稱,小腦形態未見異常。腦室未見擴張。唇線連續。2、脊柱四肢:脊椎骨排列整齊,連續性良好,左右上肢、左右下肢可見,活動度良好。3、心臟:四腔切面可清楚顯示,左右房室比例基本對稱,二尖瓣、三尖瓣可辨別,室間隔顯示較完整。4、腹部內臟:肝膽、雙腎、膀胱、胃腸可顯示。5、外生殖器:未見明顯異常。
胎兒大小相當于29周。 医师解答: 你的是胎兒偏大,雙頂徑屬于28周,股骨和腹圍在29周范圍內,總的來說還是胎兒偏大。從以上數據不能分析性別。
至于胎位不正,我建議你順其自然吧,因為你說胎兒臍帶繞頸,所以我想作胎位矯正姿勢是不適合的。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孕期知識 http://zhunmama.blog.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