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的,又是,他是,就不
提問: 現在男朋友介意我的過去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認識我這個男朋友之前我大學里有一個男朋友,談了四年,并把第一次給了他。但后面因為工作地方不同分了。我現在的男朋友非常介意我的過去,他說一想起這些就難過,假如沒有過去他肯定會和我結婚,現在他很猶豫。他很優秀,我很愛他不想失去他,并想和他相伴一生,有誰能告訴怎么辦,怎樣讓他過了心理的坎。麻煩有這些特別是成功經驗的人給我意見和幫助,因為我太愛他,我現在不知道怎么辦。 医师解答: 沒有分手,那能叫談過戀愛,沒有談過戀愛那能珍惜已擁有的愛,他現在心理不平衡,心結是無法解開的了,即使你們結合了,能不能維持長久,就難說了。
想來他是不會愛你的,如果愛,就不會老是提這事了,而這事又是你的痛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