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最重要,喝了,我的,的是
提問: 老婆為什么愛和媽媽吵架?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剛剛結婚1個月,我們現在十分恩愛,老婆是一個24歲的漂亮女孩,她是一個來自天津的大學生,她現在和我在廣州的一家公司工作,我是廣州人,我比老婆大一歲。我和老婆關系很好。但是我父母對老婆就不怎么樣好。我媽媽經常做一些湯給老婆喝,老婆說很好喝,老婆連湯渣也吃了。但是昨天老婆知道那些湯是用人的胎盤來煮的,老婆就和媽媽理論。老婆說:“這個是女人生小孩子后胎盤,這是不能吃的。”但老媽說:“這些東西有益健康,喝了你會生個健康的寶寶。”老婆知道后,她吃很了很多人臺胎盤,她現在老是想嘔吐。老婆叫我不要再喝老媽的湯,因為可能會有病毒。我現在怎么樣辦?人的胎盤是不能煮湯的嗎?媽媽老是說人的胎盤做湯有益?老婆現在說要我支持她! 医师解答: 你還想要你的母親怎么著啊。
我是一個兒媳婦,{}
可我也是個母親,
所以知道母親愛孩子的心。
你的母親做的很好了。
她上了年紀,
讓她改變想法是不容易的。
你可以和媽媽說,
你的妻子喝了不消化。
換別的吧。
妻子懷寶寶了,
心情最重要。
不想喝別喝了。
而且吃的好了就不用補,
反而無用。
一樓說的對。
和氣最重要。
我婆婆和我的關系可好啦。
最受益的是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