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最好的,你就,真情
提問: 新手中的重要問題,希望各位幫幫我啊.謝謝各位了 問題補充: 我愛她,她說她不知道,我問她,你愛我嗎?她說對我有點感覺。現在她要離開我了,她說我們不適合,和我在一起會害了你,我問他他說我對她不好,至于怎么不好,他說我自己心里明白。可是我真的不明白啊,我到低那里做錯了.到了后來也就是這次再和我提出分手,我還是讓他說我那里不好,他說了一句你很花心好了吧。后來我想了想,才知道我平時是在做在學校做管理,經常要和一些女孩子接觸,碰到女孩子總要行個禮,打個招呼了,還有我是做班長的嗎,班里有些女生總得和他們接觸吧,他們有困難總要幫助吧,還有一點就是男人嗎,看到漂亮的女孩子都會用眼睛去看一下了。還有就是以前我也在中學時期也對幾個女孩子有點感覺,那只是一種小小的感覺而以,還有一個就是我在和我現在女朋友交往之前我在學校算是交往過一些時間吧,那個時候我和那個女孩子根本沒有什么。等等這些問題,我對他感情也沒話說,就是因為我她的事。平時我都會打電話給他,也會經常過去關心關心她,他想學設計我也去給他借用,買書,他考英語等級我一直都在鼓勵她,為她提供復讀機,他生病了我給他買藥。都一直都在關心她。如果至于會關心不夠的話我想可能最主要原因就是分手造成我的心基本都放到了怎么解決這個問題,也在想我到低那里做錯事情了。一個學期下來我的心基本都在這些事情上來,為些我的學業和班級管理我都沒有怎么在乎過。而且我和她交往真的好累啊,都一直沒怎么平靜過,就因為這事,搞的我一學期的課程和學業都完成天88。所以我覺得我是非常的喜歡她,靜管她在平常人的眼里并不是很漂亮,反而他是一個性格很內向的人,不喜歡和人交流的人。但是我喜歡她的心沒有改變過。在我們放署假的時候我送她到了火車上,在送他送的那個時候我心里非常的難過,我還流了眼睛。在剛放假的那個時候他還好他都會打電話給我告訴她現在的情況。可是不知道怎么的啊,可是有一天我在網上提出和我分手,后來我們也就沒有怎么聯系過。也不太清楚他現在這種怎么樣。明擺著他是不信任我對他的感情。還有聽她說現在她爸媽也知道了我們的事情,他爸媽可能不讓她在學校談戀愛吧。現在我要怎么辦?因為我很想把這個問題早點解決。這樣就好為我的學業關心關心了。希望各位能夠幫助我這個小弟,小弟在這里謝謝你們各位了。
問題補充:我提出和我分手的時候我總會她說一句話,我不會放棄你的。他還說讓我再去找一個比她好一點女孩子,我說我不會去找的。也不可能再去找,有她就夠了。她還說他很不好,她很小心眼。我記得她和我說過他怕他和我的感情會發展下去,然后怕做這個無謂的西生。所以他不相信我對他的感情,也看不到我和她有未來。 分手的時候他說過讓我不要在打電話給他,剛前幾天我還是打電話給她,她接了,我想說明他還是愛我的.我提出了和他好好談談.他說沒什么必要了,但是我還是說和她好好談談,我想等開學了,她到了學校我想能夠好好談談. 医师解答: 我很同情你,但也無可奈何。因為愛情是雙向選擇的,只要一方不“過關”,那愛情之路就走不下去了。就像你現在碰上的一樣。
但是我很佩服你的癡情和為你的真情所感動:她誤會了你,你并沒有什么介意;她的學業跟不上,你就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她的性格并不是很完美,你也默默地接受。。。。。。可以說,你為她付出了很多很多,然而卻沒有得到過應有的回報。
在你已經付出了真情卻沒有得到真情的情況下,你可能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退出。退出這場已經沒有了希望愛情游戲之中。你越陷得越深,心就會越痛。所以不如立下心,理智地把這段情絲砍斷,盡管你的心很不舍得,但是這個是你目前來說最好的選擇。
放棄有時候也是一種愛,不要猶豫了,聽我的話,你就會得到未來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