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都是,你的,也是,工作
提問: 夫妻關系如何處理?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2年了,老婆24歲了,還愛發脾氣。老婆結婚前是一個溫柔可愛的女孩。但自從老婆生完女兒后就變了。寶寶現在1歲多了。老婆是下班后就去買菜,然后再到媽媽家接寶寶。昨天老婆,她有些不舒服,她就說:“老公,你幫我喂寶寶好不好。”但我說:“老婆還是由你做吧。”老婆很不高興卻去喂寶寶。晚上老婆又叫我早點睡,要我抱住她睡,因為我很久沒有抱她睡了。但我想上網。我就不理老婆。老婆發火了,她將我的2000元的手機摔壞。老婆還罵我:“你這個臭男人不理寶寶和我,你去死吧。追求我時什么都說會幫我做。但現在很懶!”我是不是很懶啊。我的工資比老婆高4倍,她2000元,我8000元啊! 医师解答: 兩個人過生活是同工資是扯不上邊的,你工資就算拿到8萬塊一個月,也不可以當自己老婆是工人這樣使用呀!在家庭里,兩公婆都是平等的,你想想你老婆雖然工資不高,但她工作也是很累的,下班回來不當只在買菜帶孩子,還要做家務。這樣就是說你老婆的工作是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沒停過。這時做為老公的你不當只不去給她安慰,還覺得自己在家里的地位比她高,她是該死應該無怨無悔地做事。這樣你們的矛盾只會越來越深。
回去給心愛的老婆一點安慰吧,哄哄她,讓她覺得這段時間做的事會有回報。不要什么事都和錢扯上關系,你的老婆和寶寶都是用錢換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