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不可能,太多,放任自流,你就
提問: 他好像喜歡上我了,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今年才12歲,我表哥比我大兩歲。五、一的時候我去我姥姥家,正好他也來過五、一,我覺得他好像比去年成熟了很多。一進家門,他就特別殷勤地幫我拿包,當時我也沒在意什么,但是后面發生的事就讓我驚慌失措了。
我們一起坐大旅游車出去玩,我們們一共有6個人,我媽和大姨坐在旅游車第一排的右邊的一組座位上,姥姥姥爺坐在左邊,只有我和表哥坐在第二排,大人們都覺得他會好好照顧我,所以就很放心地讓他挨著我,我也很放心。因為第一排不會輕易轉過身來,所以我們玩什么小把戲他們是不會看見的。但是,車一開了幾分鐘,他就開始摟我,然后就很深情地把臉貼在我的耳旁說:“別怕,甜心”我一下子就慌了。然后他就更使勁地抱我。我拿出MP3,他就要和我一起聽,但是他自己有兩個的。他還特別愛和我聽那些情歌,我真的好害怕他喜歡我。
我要走的那天,他就一直用一種特別怪的眼光看著我。我吃晚飯之前,他讓我進他的屋,我就坐在他的床上,他站著,看著我,突然他就撲過來抱著我說“妹,你走了我要想你怎么辦呀”我差點就叫出聲來,但只是顫抖著說,你別這樣,他就說,怕什么,又沒人看見。這時候我覺得他喜歡上我了,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沒關系不要想太多,也許事情不是像你想的那樣呢?或許他待人的態度即是如此。

就算是也沒有關系,畢竟你們不會經常地見面,他繼續這樣行為的機會也不多。如果事情真的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至少是到你不能控制的時候,你就必須要采取一些措施,比如跟他當面、開誠布公的交流一下(不要怕面對他,從上面可以看出你好像很害怕直接面對他?沒關系的,他不會把你怎么樣的,主觀客觀上都不可能),或者跟家長交流,畢竟像他這樣剛剛不如青春期的少年是需要正確的引導的,如果放任自流對他對他人都沒有好處。

后續問題請給我發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