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平淡,幸福,婚姻,最多
提問: 我的是不是有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相處六年,現結婚三個月,可是我們之間總是因為彼此的一些以前所不知道的小缺點而爭吵,當然常常是我一個人在那里生氣,他這個人做什么事都太認真,而我更趨向于隨性來,有時工作累了我就想晚十分鐘洗碗先休息一下,可是這就讓他無法忍受,但是他看不過去他也不洗就一直嘮叨個沒完,類似這樣的事還挺多,例如吃飯掉個飯粒什么的,雖然他沒生氣可是他也要說上兩句,讓我感到他這個人很煩,(不過正因為他太細了所以關心我也是很周到的,而且我也知道他很愛我,只是有利就有弊吧)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這些原因我總是覺得婚姻真的很無聊,我現在每天上班,可是除了上班我都不知道我和他要怎么樣生活,也不知道將向著什么的目標前進,只是機械的上班、回家就這樣生活著,可是我發現別的夫妻都有個目標,可是我卻覺得我一點點目標都沒有,我想有可是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是愛情讓人累了還是生活中發現彼此的不適應還是我有什么心理問題?不過我和他說我沒有關于我們一起努力的目標,他說他也沒有,我到是覺得他說的也是真心話,不知為什么會這樣,這樣的婚姻生活還能幸福長久嗎? 医师解答: 婚姻就是這樣的平淡,但是平淡中自然也會有幸福。你的問題很簡單,多嘗試和他溝通,或許他會希望在一個很幽雅的氣氛中去和你溝通,只是你沒有給他,男女之間無所謂誰犧牲多一點少一點,多想想他好的地方,你嫁給他證明你愛他,并且信任他,給他點時間去改變自己,其實男人也需要哄的!也許他在事業上遇到了挫折,而又因為愛你怕你擔心,這不也證明他愛你嗎?懂得在平淡中享受幸福,你們的婚姻會很幸福的,彼此之間多一些鼓勵和夸獎少一些責備和埋怨,相信你的問題會迎刃而解的,夫妻需要最多的就是溝通和彼此鼓勵!相信你們有一天會體會到平淡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