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不放,自己的,的是,假面
提問: 你心中完美與他心中完美的我有分歧,該怎樣? 問題補充: 真愛是不能被放棄的,能夠被放棄的就不是真愛.
關鍵是還是否相愛.
有愛就有希望,不愛了就應該繼續向前走,別猶豫,別停留~
我的問題:當你發現你愛的人,愛上的卻是現象中更完美的你,你是應該放棄他做真正的自己,還是會放棄他而后努力讓自己更完美!(呵呵,我是放棄他了,其實問題是不是改成:我是否應該保留和他有幸福結局的希望并為此努力更準確些吧:〉) 医师解答: 我選擇的是不放棄,因為愛他,因為舍不得離開他.但事實上我也不會刻意地去隱藏自己的個性,優點也罷,缺點也罷,至少讓他知道我究竟是這樣的一個人.
所以,不放棄,也不隱藏!
展露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不以假面孔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