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幸福,很好,你可以
提問: 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和他在一起2個多月了``很喜歡他`他很會關心人,對女孩子非常的好,怕我一個人在家里寂寞,常常買好多零食塞給我,他很體貼,這個大概和他以前談的女朋友比較多有關系吧`!!可是在一起這么長時間了,到今天我感覺我好累了``真的很累`比方說`上一次他說第2天我們在一起,但是他晚上跑去上網 第2天白天就在家睡覺,總該告訴我一下吧``話都不說一句``打他電話給沒放映,我總不能老等著他吧?到了晚上7:00左右才打電話過來``我郁悶```徹底瘋了``心里火呢``但是我沒對他發脾氣,這和以前的我太不一樣了``為了我改變了,脾氣好了許多,說真的,我很在乎他,還有今天他休息,沒上班,我也知道他上班辛苦,很累,但是他今天休息最起碼應該發個信息來吧,我知道他又在家睡覺了,我還一心歡喜的以為他今天休息會陪我,現在都晚了才打個電話來說要找我,我好累好累``感覺我總是在等他`好像他什么時候打電話來我就要和他去在一起,感覺我很被動,我好困惑``我想知道他在乎我嗎?哪怕一點點```!!
医师解答: 寬容是愛情的調和劑,相愛是愛情的動力機,2個月的感情怎么能考驗真正的愛情呢?你很寬容,很好,不過,當你認為的寬容變成放縱的時候,我想你應該好好考慮你的選擇了,女孩子需要關心,愛情需要回應,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你可以做的更好,懂得更多,從而你更接近幸福一步,祝你幸福,女孩!


-守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