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她的,到了,婚姻,孩子
提問: 是離婚還是不離,急請各位專家指點迷津? 問題補充: 我與老公結婚三年多,寶寶已兩歲多。
在去年年底偶然發現他的秘密:他在狂追一個女孩(二十歲左右),說自己是單身漢,他是她的客戶。這猶如晴天劈霹靂!當時,我打電話給那女孩,那女孩也很驚訝,說不知道有我,并說他們已有半年的時間聯系很緊密了,關系僅限于牽手,她還在考慮階段,還沒答應他,且說以后不會再與他聯系,絕不充當第三者。當然在家我也大鬧了一場,但他太狡辯了,始終不肯承認,說是利用她,有些事情她可以幫忙。我想到了離婚,但最后看在寶寶的面子上,他甚至連道歉的話都沒有就不了了之,我真軟懦。
他每天“日理萬機”,早出晚歸,很多時候是零點以后回家;世界杯期間,他有冠冕堂皇的理由,好幾晚沒回家;最近晚上電話催他回家,有時竟不接,之后問起,他說沒聽見(怎么可能?);最近有三次在沒告知的情況下通宵不回家,打電話關機,之后說是電話沒電,喝醉酒人事不省,所以沒回家,極度反常。我去查他的電話記錄,才知道從上次那件事發生后,他們一直在聯系,他打她的電話為多,她也經常很晚找他,每天都有頻繁的電話及短信,有時通話時間長達半個小時,短信每天幾十條,看得我背脊發冷,之前我竟天真的相信她說的是真的!。
他是很愛寶寶,但沒耐心長時間帶寶寶,同時也虛情假意地應付我(現在才知道的),除了真情外,對于家庭其他的責任他還是承擔了。現在,我跟他的共同語言、感情交流基本上沒有了;我是全職媽媽,想上班,他不支持(大男子主義),另外寶寶也確實沒人帶,感覺自己是他的“保姆”,我很痛苦和迷茫,這幾天總是發呆地想此事,惡心、堵心……,很想離婚,但考慮到寶寶又猶豫了,我該怎么做呢?是離婚還是不離,急請各位專家指點迷津?

你們認為他們現在已發展到什么關系,我該如何確認?急請各位專家幫忙!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 還是跟老公認真談一談,一定要多交流。

婚姻就好比你們的另一個孩子,不能因為她病了就扔了吧?該好好給她治病才是。同時也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也有沒有照顧好她的地方,才使她到了今天的地步?

為了孩子,多堅持一下!多給自己一次機會!真要離婚,心會很痛的!與其那么痛苦,不如把精力投到改善婚姻上!

少責怪他,多想想自己的原因。這樣也許很難、很痛苦,但也許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而且,當你終于度過難關,重新贏得丈夫的心,你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