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零花,有福同享,平分秋色,有家
提問: 他為什么這樣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沒有小孩,都有穩定的收入,他家是農村的,我家在城市,家境比他家好很多.在單位分了一套小居室舊房后,我們打算買一套大面積的房子,可是積蓄不夠,他想向我的父母借錢買房.我開始不想找他們借,覺得不好意思,后來還是借了,他們很快就給了我們錢,問題就出在打借條上,我父母心底還是希望我們能打張借條的,但是他們沒說出來,我就要求我老公寫借條,他很不愿意,還是我把借條寫好,簽上自己的名字,他才簽字的.
我知道他心里還是不愿意寫借條的,覺得把他當外人,現在錢借了,房子的首付也交了,我門只剩下了幾萬元在家,可是我發現他對錢的態度變了,他不愿意我用他的錢,(我是有自己的工資的,也不比他少很多),似乎他希望我們的錢各用各的,他對我用他的錢很敏感,我現在有時有事臨時身上沒帶錢,都不想在他那拿.我覺得這樣很不好受,這樣下去是不是很不好啊,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謝謝了 医师解答: 當然不好了,居家過日子,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兩個人的收入建賬,計劃著花,哪些是生活必需,哪些是零花悸動,哪些是固定存款。。。共同過,共同計劃,才會有家的感覺,你們個顧個,不會油鹽醬醋也平分秋色吧?吃飯也AA?那做飯的勞力該怎樣算呢?房間打掃衛生誰給誰付款?這叫日子?這叫夫妻?
為了一套房子就這樣辛苦,以后的日子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