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性格,如果你,都不,你去
提問: 唉。。。我就怎么這么難找女朋友?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十了。。。還沒女朋友。。。這也難怪請看我的條件:我是胖人,1。8米190斤,看見女的就想躲(害羞?),家住青島膠州也不是什么大城市。。。長相一般大眾臉現正跟老爹學裝載機。。。在家就知道上網現在想起我的女朋友問題那個頭疼啊還有我的脾氣屬于老好人那種(也就是說沒男子氣概)請各位網友說說我該怎么樣改變自己才好? 医师解答: 藍GG.^^* Me來給你出些主意.

NO.1 如果你現在只依賴網絡de話.建議你去大型Bbs<比如,天涯社區啦,貓撲啦>混段時間.喜歡哪版塊就耗在哪版塊.沒準,擅長發精品帖子的你,會有漂漂女孩子盯上你喔.

NO.2 多和老爹學一手出色技術.相貌和性格都不是問題,有本事有Money的話,會有MM主動看過來的喔.

NO.3 多參加一些同齡人的健康聚會.這樣,會稍稍改變你的"害羞"性格.

8多說樂.家住山東東營城的藍MM,祝你早日遇到親親愛的G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