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失去了,你要,你不
提問: 我做錯了么?我又將如何面對他? 問題補充: 那時我們大學畢業,戀愛三年的我們不得不面對工作分配問題。他順利地考上公務員,成為國家干部。而我在家鄉的幼兒學校,成為一名幼兒教師。也許距離真的成為我倆之間的障礙,我分明感覺到他的心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我曾問他,曾愛的那么深的我們為什么不能踏過一切風雨,披棘斬荊,一起努力走到一起?他總是沉默,后來,他又說自己現在不能給我最好的生活,不想我和他一起受苦。我不知道,他說的是否是心里話,因為我分明對他說過,最大的苦是我和他不能在一起,物質又能說明什么呢?如果在金錢和他之間選擇一樣,我一定會選后者!必竟,我們有自己的雙手,就可以創造屬于自己的財富啊。后來,他說他要等,等待有朝一日山水變的時候,他會娶我的。
  后來,后來,我們都結婚了。都有了屬于自己的家庭。我生了可愛的女兒,老公對我寬容,體貼。也許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吧,昔日的他總會出現在我的夢里,我總是在夢中看到他那雙充滿憂傷的眼睛在望著我,仿佛在訴說著什么。
  結婚后,我想做一個好妻子,我告訴自己,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雖然我們在兩個城市,但是,偶爾,我還是會接到他的電話,或在網上看到他的留言。
  我還是感覺的到他的關心,他的目光、、、
  那天在網上,他突然問“要是有一天,我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你能讓我拽一下你的耳朵嗎,像從前那樣?”我說“不能。”他說為什么?我說“曾經愛你那么深,終于被你傷透了心,我不想再回頭了。”他說“如果要問我還愛不愛你,我一定回答,我還愛你!我總不能欺騙自己的感情!”我回答“那么你的婚姻呢?算不算是在欺騙自己?你不過是和我曾愛的他長的一樣,而又了解我們的過去而已!對我來說他不在了,永遠不在了。”我還說“我要感謝我的老公,他不僅愛我還娶我為妻,給我現在和一切。”
可能我的話傷了他,許久他回答“能見你一面已是我的奢望,你又何必傷我?”
我們再也沒說什么,雖然看他不見,可我分明傷心,說不清的原因。我曾愛過他,也曾恨過他,如果要問我還愛不愛他,我想我也一定會說,我還愛他!
我要怎么做才好? 医师解答: 你要勇敢,就讓愛沉淀在你的心里,就讓它從為你永遠的回憶吧。
真愛未必真擁有
你不過是失去了一個不夠愛你的他,他卻失去了一個真心愛他的你,想來想去,他要更后悔。
永遠不要為開過的列車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