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楚,我想,你也,他也,和你
提問: 他試探我的目的是什么?為什么他后來又這么說? 問題補充: 我喜歡他 跟他表白了 他是盲人 當他知道后 他給我講了個故事說:他的朋友也是個盲人 一個女孩子也是喜歡上他了 女的家長不同意 要跟她斷絕父子關系 他問我 如果是我 我要怎么辦? 他是不是在試探我 他已經想到了將來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現在就想知道我對他的態度是否堅決?他還問我 什么病?他是怎么想的 為什么給我講這個故事?

之后 他非常積極主動的找我 幾乎都是他找我 還說想我 想見我

后來他誤會我喜歡別人了就不里我了 我朋友幫我試探問他說:聽說你和她的關系很好啊?他卻說:沒的事 那有 后來我找他 他跟我說 我朋友找他了 說的是我的事 要把我介紹給他做女朋友 我問他 你當時說什么了?他沒回答我 他說他感覺詫異
他什么意思 為什么跟我朋友這么說 然后又來問我? 他什么意思啊 為什么要跟我朋友那么說?多幫我分析一下吧 謝謝
他是在挽回自己的面子? 医师解答: 其實我想每個人都希望別人愛的,當他知道你愛他,他也對你有好感,但是他信心又不足,怕以后會受到傷害,所以他要和你說清楚一些事。
你也一定要想清楚才開始,因為他很脆弱,你一旦開始了,就不能說離開,要不他會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