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也不,很好,有的
提問: 什么知道男朋友對自己是真心的? 問題補充: 什么樣做知道男朋友對自己是真心的,我們相識一年了,他比我大兩歲,今天29歲,我每次和他鬧分手,他都要致電我至少40分鐘,直到我完全原諒他了才掛電話,但我發現他每次接電話都不敢在我面前接,有一次我看他的信息,是一個女的發給他的“親愛的你在做什么”后不斷的打他的電話,但他不敢接,我搶來接了,后朝電話你罵了一頓,就掛電話了,他跟我的解釋一下是網上認識的朋友,以后又告訴我是認識的朋友,說什么男人有時好孤獨,在網上聊一聊,我好生氣的和他提分手,但沒有成功 医师解答: 也不是啊
你想過自己沒有
自己就沒有錯?
一直很好嗎?
說不定他是很喜歡你 但就是不太能包容你的脾氣
男人有時就是這樣 一次可以 兩次可以 一直老是那樣
他就會煩的
有的男人蠻喜歡搞曖昧關系
那或許是他的天性
但他應該是最愛你的吧
相信他
男人要的不只單單的愛 還要有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