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的是,重要,我就
提問: 他真的愛我嗎? 問題補充: 他原來有喜歡過一個女孩,后來他認為那個女孩很隨便,他認為,我很優秀.但我認為他更愛他自己,他大我14歲, 医师解答: 年齡的差距讓你更容易受騙,應該小心知道么~!不可以做自己后悔一輩子的事情,世界上好男孩多的事
現在只能說你沒有碰到,不是你沒有命,而是在對的時間才能遇上對的人,相信我說的話,愛惜自己,是的,每個人最愛的是自己,但在愛上一個對的人的時候,自己往往沒有對方重要,因為我就喜歡一個人,我覺的他比自己重要,我很替我們女生悲哀,為什么總是那么癡情,受傷的還是我們.時間可以看穿一個人,我希望你的人生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