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男朋友,如果你,和他,你不
提問: 是忍受還是分手 問題補充: 我和以前交往2年的男孩子分手,然后選擇了安徽的他.在他走投無路的時候,我不惜和我家里人鬧矛盾,也要讓他到我們家,最終家里人是同意讓他進我們家的門,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發現我家里人也不喜歡他,他也不怎么喜歡我家里人,我媽媽燒的菜回來的時候他就對我說看著也不想吃,也許是上海和安徽的關系畢竟不是一個城市喜歡的東西也不可能會一樣,但是我還是忍著,不跟我媽媽說,畢竟他要和我家里人生活下去的啊.今天我突然從他朋友的口中得知他要搬出去.我心里有點火,但是我又覺得是條出路,他想借房子離他公司近點的房子,可是他選擇的小區卻是我以前男朋友那里,他說讓我和他一起過去,我說我不愿意,他問為什么,我就說不方便,他說有什么不方便,我只能說是因為那里太偏僻了.從他的口中我能聽出來,他的意思是在我家交700元不能省下錢來,但是他也沒有想想在他失業的4個月里也是我在付的伙食費啊,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現在我們之間的矛盾也越來越多,我想問問大家的意見我到底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你男朋友住你家,你還要他交錢?
如果你住你男朋友家,你男朋友家里要你交這個錢那個錢,你會怎么想?既然是男朋友,是你想和他一起生活的人,為什么還要他交錢?如果家里讓他交或者說你做不了家里人的主.那他搬出去是好事.你家人不喜歡他,他不喜歡家里人,那是他們合不來,有沒有想過,他幾個月沒工作的時候沒交錢,你家人不經意里流露出來對他的怠慢.不是當事人可能你不覺得什么,但是他能感覺出來/如果你覺得他人不錯,對你也好,就繼續和他在一起,不要找什么遠不遠的借口,你找借口,別人聽的出來,而且,會認為你不真誠,和一個以后可能要生活一輩子的人都藏著說話,那你們在一起還有什么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