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保姆,婆婆,小孩,孩子
提問: 婆婆不能接受保姆,咋辦? 問題補充: 我家的保姆帶孩子很好,但是婆婆不喜歡,是因為家里從來沒有請過保姆,她不能忍受外來的人和她共處一室,保姆的一切她都看不習慣,比如說穿裙子,整夜開電扇等,但是我和老公都能接受,想過搬出去,但是老公40多年來從來沒有和他73歲的老媽媽分開過,害怕我們搬出去了,老人家氣出毛病來我們擔待不起,我的寶寶現在只有三個半月,其中有9個星期婆婆都不在家,在剩下的時間里婆婆因為保姆已經鬧騰了4次了,每次都以她哭訴告終,我想她是老人,就沒有和她一樣,想忍忍就過了,但是昨天晚上她又折騰到12點,我不知道怎么辦才好,搬走吧,于心不忍,我又不可能不請保姆,我和老公都在上班.怎么辦,請大家支招 医师解答: 婆婆這么大的歲數也帶不了,問問她對保姆這么的意見是不是想另請保姆,讓她拿主意。不過孩子是自己的,總不能小孩沒有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