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膜,我的,都是,我做,它就
提問: 除了唐篩外,別的檢查是不是也能查出孩子是否有畸形? 問題補充: 昨天去第一次檢查,驗了很多項的血,量了血壓,測了胎心,B超因為要預約所以過幾天做,我放棄的做唐篩,感覺我和老公的年齡和教育程度還有家庭遺傳都沒有問題,但是還是想問一下.除了唐篩外,別的檢查是不是也能查出孩子是否有畸形?謝謝! 我在上海,不是嫌貴,只是昨天一時覺得沒必要檢查就放棄了,現在有點害怕寶寶不好怎么辦 医师解答: 樓上的回答都對,既然還是擔心就做一次吧,如果唐篩有高風險,就要再做羊膜穿刺,聽說做羊膜穿刺比較痛苦,唐篩只是抽血而已.我做時也問過醫生,說些都是每個孕婦必做的優生篩查,我的檢查都通過了,所以很放心了,其實沒做也沒事,就是個心理作用,如果不再打算做,就完全放鬆下來,不想再去想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