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哭,也是,有什么,老公,你就
提問: 寶寶打針怎么不哭啊? 問題補充: 寶寶5個月了,今天帶她去打百白破,居然不哭,只哼哼了兩聲。這樣好嗎? 医师解答: 沒事的,我女兒有幾次也是這樣,人家幫她打完了她才反應過來,哼了兩聲,已經不疼了,就不哭了啊,我女兒剛出生時,護士幫她打第一針時,她沒哭,護士說了一聲,這孩子怎么打針不哭啊,我躺在手術臺上縫針呢,嚇得我盯著女兒看,不會有什么事吧,怎么打針不哭呢,后來護士幫她打第2針時,她哇哇哭了,我才放心,我對我老公說我女兒反應遲鈍,我老公不愛聽,呵呵,不過我女兒蠻聰明的。所以沒關系啦!放心吧你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