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也可,再看,透了,目前
提問: 謝謝大家多給點意見,我真的還該繼續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追回她,可能嗎?她現在真的很討厭我,為什么以前那么好的,為了我管她太嚴,自私,自大而放棄我?也許是這三年來累積的吧,她決定放棄我,和我再一起我不相信她,可能她太累了吧>
我知道以前是我錯了,我愛她,可是她說現在不愛我了,我該怎么辦 她說等她放棄我了,我又這么在乎她,好像是我故意對她這樣的,她說我根本對她不好,說我只為了占有她,可我從來沒有這么想過
她說她現在聽到我的聲音就惡心,這是她的真實想法嗎?
她現在不但不里我,還罵我,我知道是我傷她太深,我沒有怪過她,我只希望她能夠原諒我對她愛的自私,她媽媽也沒有反對我,只是希望我兩;冷靜一點,如果能好的話當然好啊,可是我昨天去她家,想和她媽媽說說心里話,被她知道后就哭著罵我,你說我還有希望嗎?她說她現在已經不愛我了,這是她心里的話嗎?她讓我和她媽媽說,我去了她又這樣,這是什么意思啊,她說她這次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把我要忘記,不要讓我在纏她,不要對她好,不要關心她,可感情能由了我嗎?我自大,自私,我都愿意改,為什么她這次要這么狠心了,如果讓時間來澄清的話,我害怕真的失去她,我還該怎么做
她說要和我做普通朋友,一個月讓我給她打一個電話,不要在說愛什么的,不要關心她了,不要在對她好了,我該怎么辦 我怎么覺得她對我沒一點愛了,還說我害怕她找男朋友才找她的,是的我是很擔心,但現在已經樣了,我也和她媽電話里說了,她媽說要探探她的口氣,她很愛玩,是那種活潑,可愛型的,那為什么我每次給她電話她都要說我不要在纏著她,把我叫爺了,還說我要多錢才能不纏她,她給她媽打電話不讓我上她家,也不要我的東西 医师解答: 目前也可能真是這樣.過一段時間再看吧,畢竟你是傷透了對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