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你的,他的,有什么,太多
提問: 我應該怎樣告訴他我喜歡他? 問題補充: 跟他是同事,不過他是中層我是新職員.自從第一次見到他就知道,他就是我一直要等的那個人.可是現在存在很多問題,使我不知道應該怎么做,請大家幫個忙.
一.現在已經有一個女孩公開表示對他的好感,而且經常有人拿他們開玩笑.那個女孩無論長相,家庭,職位,學歷,人緣都比我強好多.
二.我覺得他看我跟看別人是不一樣的,但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我一廂情愿不感覺.而且他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不容易接觸的人.因為我是一個相當自卑的人,自己覺得跟人溝通有障礙,不擅長跟人打交道,所以平時見他也不怎么說話.
三.有朋友讓我直接告訴他,又有朋友說我是女孩子,應該有女孩子的矜持,可以給他暗示.可是我平時都不接觸他,怎么能暗示呢?而且我并不想讓別人知道這件事.主動接近對我來說似乎不太可能,因為稍有動作,大家就會很八卦的.
還有,公司現在人事調整,這個時候告訴他,會不會讓他覺得我是別有所圖呢?
我只有過一次初戀,之后我一直覺得自己在等一個人,現在他出現了,我不想放棄.大家說我應不應該爭取?應該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現在你先不要跟他表白較好,你應該和你的同事打好關系,不需要勉強跟他們交談,平時向他們微笑多一點,如果他們有什么麻煩你就要盡量幫助他們。這是表面的功夫,等你故意接近他的時候別人就不會有太多的閑言閑語了!
他上網的嗎?上的話就悄悄打聽一下他的網名什么的,跟他網上聊天,但不能告訴他你是誰,這樣你就可以了解他多一點了!!
你不需要太急的,因為那個女孩既然公開表示對他有好感,他們也沒有發展什么的,就說明她還沒到手了。
勇敢一點,主動跟他聊天,讓他發現身邊還有你。
你的機會還大著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