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辣,能做,但不,想吃,能吃
提問: 我是好孕了嗎? 問題補充: 我YJ周期是28天,7.3來的YJ,行經期是7天,這次YJ應該是7.31來,今天早晨(8.3)我用ZZY試紙(2元錢那種)測了一下,是中隊長,兩條紅線,很明顯的。JMM,我是好孕了嗎?可以確定嗎?多久以后再去照B超啊?大家能幫我推算一下預產期嗎?HY初期需要補充些什么營養呢? 医师解答: 預產期是你YJ最后一次的月份減3天數加8算出來的。
等到過了該來YJ的10天后去醫院查,驗尿就可以了,不能做B超的,小孩很小都說會有影響的(但醫學上沒定論),B超是懷孕3個月后才做的(醫生會說的),
懷孕初期別緊張,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不能吃辛辣刺激的東西,要補充葉酸(斯利安葉酸、瑪特納都可以)
孕媽媽要開心,多聽音樂,找樂子
祝福你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