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孩子,也不,也有,放回
提問: 樓上小孩太鬧,老是砸東西,怎么辦? 問題補充: 樓上的小孩總是跑來跑去,還不時地往樓板上砸東西。有時她也挺安靜的,可不知什么時候就突然往地上砸東西,嚇一跳不說還弄得心里煩煩的。找過他們家里幾次,家長當面挺客氣的,可是總是改不了。也可以理解小孩子管不住,可是我也不能每天都提心吊膽的,弄得心里很煩。遇到這種鄰居真沒辦法,我也想過在樓頂上吊頂,不過裝修公司說效果不會很理想!現在想請教大家,該怎么最好的解決這個問題! 医师解答: 我覺得是給父母有關系的,父母言行舉動都會影響孩子的,這樣的現象與父母是有很大關系的.也不知砸東西是生氣了呢還是玩耍.如果是生氣砸東西可能父母平時也有這樣的現象,那就要父母先改脾氣孩子才能跟著改,若是玩耍的話就可以鋪地毯之類的東西.父母教育孩子只能說服教育講道理才可以,千萬不能用打罵的方式教育,這樣只得其反作用.不知孩子有多大,最好的辦法還是要與他父母協商才是.
我家也有個寶寶快三歲了.是個男孩也是活潑好動的挺可愛的,也整天在屋子里悄悄打打的,在他快兩歲的時候我就從客廳里劃了一塊屬于他玩耍的地方,上面鋪上地板膠,做了一個玩具架,把所有的玩具都放在架子上讓他玩完后自己放回原位擺整齊,慢慢的就養成了一個好的習慣,而且只能在自己的地毯上玩耍,即時在地毯上敲也不會影響樓下
的人,這樣一來屋子里也不會太亂,也好整理,我們家寶寶現在誰拿了他的玩具沒放回去,他就一定要讓你給他放回去,而且他會明卻的告訴你這是不對的....不防你也試試這樣的方法和父母協商一下.俗話說有什么樣的父母就有什么樣的孩子,的確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