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人,到了,有一,所以我
提問: 請你們進來看一下,這句話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他在做過那事情后對我說:“和你在一起時,我是你的男朋友。可是,當我跟別的女人在一起時,我就不屬于你……” 是不是話中有話嗎???
那么這句話里面的話的意思是什么???
代表什么???

難道他一輩子沒有真正的喜歡一個女人嗎??? 医师解答: 所謂愛情就是下面那么一回事兒,希望你看后會頓悟!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讓你走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想免強你來愛我
如到了最後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那就是命中注定的了,所以我現在讓你自由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一直以為幸福在不遠處
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讓雙眼保持凝視
用雙耳仔細聆聽
深怕錯過未曾有幸福
後來才發現那些握過的手
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
所謂的曾經就是所謂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