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然,天天向上,等著,再回
提問: 不知情之一字,大家幫幫我。耐心看完,幫助我,我可以追他嗎?有希望嗎,怎么追 問題補充: 我今年18歲(高二了),我認識一個女的,我很喜歡他,但是上高中我考到我們區最好的一所高中去了(他成績不如我好,),去了別的一所中學,他性格非常溫順善良,是典型的淑女,長得非常好,但是卻從來沒有答應過男的,初三時我們一個班我有好多好朋友,人緣很好,但是因為我喜歡她但是不敢和她多說話,而且其間有好多人追過她,很多,她都沒有答應,她對這種事情自制力異常強,所以我也不敢自取欺辱,所以才不和他多說話,可是有一次我拿了好多雨花石,我只隨口問了說好看嗎,他說太好看了,石頭就像玉一樣,我說放進水里才好看,又說那我送給你怎么樣,一說出去立覺后悔,因為他從不受男的給他的東西,可是他說你真的肯送我嗎,我有些意外說當然,全拿去,他羞紅著臉拿走了,要知道,我之前基本沒怎么和他認識過,(我也不是沒有女人緣,不害臊的說,我們班有好多女的喜歡我),她在同學錄上寫過:她只喜歡正直倨傲有才華的人,而我在那時卻是我們班文學修養最好的,非常喜歡詩詞,而且寫出來的詩詞也頗得老師贊嘆,又也比較倨傲(別人說我明顯的缺點就是太自信),然后高中我就與他分別了,分別后我總在想她,(我和好多女的好過,但是我從來沒有愛一個人的這么深,竟怎么忘不了她),上完高一,我問和她同班的的人她的情況,那個人說,上了高中,咱們班好多女生都和男的勾勾搭搭,唯獨她還是不為任何人所動,好多人追她她都沒有答應,有些人覺得他初中可能有了喜歡的人,也可能是家教好,每一次我回到老家我心里總說,這些事可遇不可求,若真有緣就讓我見到她,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緣,我真的能突然遇到她,(上天真待我不薄)她見著我笑了就低著頭,(她是個很害羞的人),今天我第一次出家們,心想希望我還能遇到他,果真遇到了,她看著我,我不敢看她,心里面真是有種異常難言的滋味,她走過去了,我的同學說,她回頭?好像是看你,我說她真的回頭看我了嗎?后來何我同班的一個女的知道我喜歡她了,就問我為什么我和她一個班是不追她,我說我覺得她不會喜歡我啊,她說:你不追怎么知道,她又說她跟我提起過你說這個年代很少有你這么溫文爾雅,而且有調皮的,很欣賞你,因為你不和她說話,她就好奇的懷疑是不是你討厭她,她又什么我見不慣的地方,但又不敢問,她雖不和別人好,但是咱們辦所有人都覺得你們倆很配(我們班女生原話),還說有好幾次我回答問題或是站在窗邊的時候她都在看著我有些呆,我說不可能,她別人也看,現在分開我沒辦法,從前就不是朋友,而上了高中有天各一方,只怕今世我只有默默忍受相思之苦了,但又不情愿放棄,心里總想要是能得她垂青,縱然是任何代價,我也情愿付出,既是死了亦復何撼,(或許我感情要比別人成熟的早),倒是老天還給我留有一點機會,就是她最好的朋友,學習也很好,和我竟考入一所中學,而且竟和我家住的很近,上學都能遇到,她倆又經常寫信,有時候我覺得我運氣也比別的追她的人好的多(至少她肯收我送她的東西,還有點緣分)但是我覺得希望基本不大了,只怪我在學校時沒有珍惜,很消極,大家覺得她對我有什么,我現在可以追她嗎?離那么遠了,怎么追,寫信嗎?(寫情書可是我的拿手好戲)我覺得只怕不會成功,那我是放棄然后忘掉她(只怕很難),還是永遠記著她,等待機會,情之一物真叫人難以割舍,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說說感想,在下在此謝過。
他她不分只是因為寫的東西太亢長了,希望大家萬萬不要介意我和別人好也是事出有因,但我決非草率論情之人,還有在下并非死要面子,只是在她面前自慚形穢,表白又怕唐突佳人希望大家肯施以援手。 医师解答: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3-5年以后,自己再回來看這個問題。答案自然揭曉!

緣分嘛,順其自然!

是你的,就一定是你的,會等著你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