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他的,在他,你可以,和他
提問: 為什么還要等 問題補充: 是我提出的分手,卻也是我在等他的信息,我連一天都等不了,在我快決定忘記他的時候,他給我發信息了,我不知道為什么我要等,難道我愛上的是他的信息? 医师解答: 你當然不是愛上他的信息了。因為你還喜歡他,如果你要是不喜歡他你完全可以和他說分手或是用行動告訴他,他不是傻子,一定會知道的。
你現在只能說明你還很在乎他,但是你既然這樣為什么要提出分手呢?
能不能分手,分手之后你可以忘記他嗎?在他沒有回你信息之前好好想想,不要后悔。如果你們這次真的分手了你在也挽回不了了。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